HI!欢迎光临车讯网
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 芜湖分站 > 芜湖—商家 > 正文

宝马/宝马X5

芜湖商家:BMW X5特惠纪念BMW X之旅7周年

2012年06月13日 15:01 来源:车讯网 作者:梅丽 我要评论(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今年适逢宝马中国成功举办BMW X之旅大型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的第七年,为回馈新老BMW X车型客户对宝马品牌和产品的支持,表达对于BMWX之旅的纪念,宝马中国近日宣布针对BMW X5的支持计划:凡在2012年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,在芜湖宝利盛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 X5的客户,都将得到宝马中国100%购置税的补贴支持。

  在199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,宝马推出了第一代全轮驱动五门BMW X5,开创了兼具BMW高档轿车运动性能以及越野车良好通过能力的“SAV(Sports Activity Vehicle)――运动型多功能车”细分市场,标志着一个空前成功的故事拉开序幕。BMW X5作为高档全轮驱动车型市场的主要推动者,历经两代发展,时至今日,两代产品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一百万辆。而第二代BMW X5在驾驶动态、效率、多功能性、顶级品质和安全性方面依然堪称同级别车型的典范和基准。

  集华贵、优雅、多功能与创新于一体,BMW X5一直是大型高性能SAV车型的翘楚,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的旅行品质,并受到各界精英和成功人士的好评。欲了解更多有关BMW X5的详细信息,请致电您身边的汽车专家 :

  芜湖宝利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  电话:0553-5692666

  地址: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华北路112号
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相关关键词: BMW - X5推出特惠计划
责任编辑:梅丽

车系综述  参数配置  报价  图片  文章

厂商:宝马
车型:宝马X5
售价:89.6-201.8万元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

快速搜车

搜索
搜索